商学院自强社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2-27 23:16 浏览量: 2328

商学院自强社

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HAPPY

太阳将划过南回归线,

冬至将至,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商学院总结大会,

好耶!

在晚会之前,我们首先进行了包饺子活动!

具体情况如下:为了使社员之间能相互了解,同时借此促进各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社团的凝聚力,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感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商学院自强社全体成员于2021年12月19日(周日)下午三点至六点在一餐二楼举行了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小巧手工饺,浓浓自强情”,金铧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HAPPY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实践部早已将横幅放在相应的位置,到场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如图所示,这是同学们签好名的横幅。

HAPPY

Winter Solstice

三点二十左右,张浩洋学长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包饺子比赛。具体比赛规则为:4-6人为一个小组,自由组队,十五分钟内在保质的情况下包的饺子数量多的一组获胜。同学们都洗好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同学是叱咤厨房的包饺子老手,有的同学是没接触过几次包饺子的新手,但这并不妨碍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合理分工。不一会儿,大家便包出了满满一桌,各式各样的饺子,有的呈元宝状,有的呈柳叶状,有的呈月牙型……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欢快的交流着,认真的操作着,时而讨论心得,时而过招切磋,饱含各地特色的饺子一一呈现在眼前,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自豪。整个过程既分工协作,又活泼有序,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离家外出读书,我们的自强社就是我们身处异乡的家,这温馨祥和的气氛,营造了浓浓的家的味道。

大伙儿的成果~

好耶!

HAPPY!!!

商学院自强社

YYDS

饺子出锅以后,学长学姐们立刻带领着自己的小分队出发去送饺子。派送地点如下:

一号公寓楼宿管室

二号公寓楼宿管室

三号公寓楼宿管室

四号公寓楼宿管室

五号公寓楼宿管室

七号公寓楼宿管室

八号公寓楼宿管室

二教保安室

三实保安室

办公楼保安室

办公楼303办公室

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送到宿管和老师们手里,宿管和老师们暖心又暖胃,同学们充实又快乐。

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大伙也终于吃上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舌尖上的家,以其独特的滋味,似淡云轻烟,轻沁于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有种回家的温暖,团圆的幸福。

总结

此次包饺子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动手操作的技能,了解了不同地域之间包饺子技法的异同点,增进了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以及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又是对博大精深传统文化的弘扬,倡导绿色、健康、安全、营养的饮食观念。用各式各样的饺子迎接冬至的到来,感悟节日温暖,缓解思乡之情,简直妙哉!

包饺子,好耶!商学院自强社,好耶!

我是分割线哈哈哈´▽`

接下来

让我们进入同样精彩的晚会环节~

Let's go!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眨眼间,已是年末。回忆起点点滴滴,不由得感慨万千,商院自强社这个大家庭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温暖。为了庆祝元旦,迎接2022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社团凝聚力建设,创建和谐、融洽的关系,形成健康的校园氛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商院自强社于2021年12月19日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商学院办公楼椅子教室举办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商院自强社社长张浩洋为我们进行了年终总结,总结了本学期所有举办过的活动并就其成就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同时展望了下学期的社团发展。

在部长总结环节,各部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他们对部内所有成员在这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后各部部长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规划。相信在下一学期,我们自强社的工作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优秀学生干部:

宫伟刚 李瑶瑶

车丽婷 王雪迎

王纯 张硕

优秀学生:

胡宇璐 温佳文 马欣睿

路小雷 尹梦琦 李静恩

牛志敏 杜亚轩 张雨婷

许家树 姚茹馨 范传洁

吉梦瑶 朱野放 许振

常畅畅 陈文佩 马榕

在节目环节中各个部门大展风采,动听的歌曲、迷人的舞蹈,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喜悦与温情。

表演节目同学们尽心尽力,游戏环节他们也绝不服输。

"抢板凳"

7人绕成一圈抢6个板凳

随着凳子的减少,最终只有一人能获胜。非常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

"你画我猜"

每组3名选手参加,1人比划2人猜。每组20个词,限时3分钟。非常考验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选手之间的默契程度。

一年一度的抽签交换礼物环节

它今年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我们滴全家福 耶!

就此,我们的晚会圆满落幕。

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

期待下一学年我们可以:

遇见更好的自己,

遇见更好的我们,

遇见更好的商学院自强社!

· 期待关注 ·

扫描左侧二维码

加入商学院自强社QQ兼职群

扫描右侧二维码

加入商学院自强社QQ公众号

未来我们会更好!

编辑|刘超

审核|曹春蕊

指导老师|金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