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社联双旦晚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2-27 23:16 浏览量: 2380

辞旧迎新欢乐时,不忘过往艰辛路。值此新年来临之际,12月26日晚八点在金家岭校区西院一号教学楼307教室举办了“商院社联双旦晚会”,总结学期工作,展望美好前景。

(01)主席致辞,拉开序幕

刘永亮学长总结了2021年秋季学期商院社联的管理工作。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在继承前几届良好传统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勇于变革。商学院本学期共注册24个社团,在社联的主持下,召开了三次社团例会,各社团每周按照规定提交工作计划表和工作总结表,社团运行更加规范,管理更加严格。同时,本学期商院社联颁布实行了《青岛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规定》,社团管理趋于体系化、规范化、有序化。刘永亮学长希望商院社联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努力,拼搏进取,不畏艰难,再创辉煌。

(02)分发蛋糕及零食

(03)副秘书长宣布优秀副部名单

孙琳学姐公布了本学期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优秀副部的名单,并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孙琳学姐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商院社联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4)节目表演

关闭了教室里的吊灯,同学们打开了手机的灯光,两位女同学合唱《起风了》,慢慢的,同学们加入齐唱,营造了独特而又温馨的晚会氛围,将晚会推向高潮。

(05)副主席宣布优秀干事名单

满孝瑞学长公布了本学期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优秀干事的名单,并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满孝瑞学长寄语干事们要更加积极认真,服务社团、提高自身。

(06)乐器演奏

商院社联卧虎藏龙,李秀娟同学弹奏了卡林巴拇指琴,悠扬的旋律,唯美的意境,让人更加放松舒适。

(07)合影留念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能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耿美静

责编:刘永亮

审核:姜雪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