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27 21:24 浏览量: 2373

2021.10.27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

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无边的大豆遥响铜铃。

虽是雾蒙蒙的天气,

也挡不住新鲜血液的蓬勃朝气。

在这个可爱又不失稳重的秋季,

青岛大学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迎来了第六届

成立大会。

本届成立大会

于2021年10月9日14:30在青岛大学金家

校区办公楼410举行

参与大会的有

会长梁清荣、

副秘书长郝晶晶、副会长周思、

副会长高嘉悦,副会长郭守新

至此

协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协会的新气象也迈着阔步,昂首挺胸地

一 一展现。

01

大会开始

主持人史梦雨从协会性质开始介绍,老学长、会长分别进行了讲话,各部门负责介绍等几个方面展开,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了我们协会的成立主旨和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02

学姐学长们致辞

Vol.1

会长讲话

主要从介绍协会各部门事务,欢迎协会新生,分享自身经验等方面开展讲话,她希望新成员进入协会以后充分认识、了解协会、解析协会,对协会有新的理解与定义,并且希望大家把协会当做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结交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新朋友、收获真挚的友情,同时在协会中学到新东西,提升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人永远是最根本的”,协会由于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充满新的活力、新的希望。

——会长梁清荣

2

副会长讲话

其次

副秘书长郝晶晶,副会长高嘉悦、郭守新、周思依次发言

他们表示

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平台与资源大家要积极主动才能得到锻炼会。在这里,成员们收获的不只是技术与技能,更有能力的提升与飞跃。

他们共同希望协会成员们能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氛围,感受到幸福感,同时得到全方面的发展。他们表示,大一的时间是美好的,亦是宝贵的。不能辜负时间,在娱乐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好好学习,为以后的人生做好铺垫。

Vol.3

前会长们的讲话

前任会长孙振铎与前任副秘书长李召琪表达了对新一届协会成员的殷切期盼与对协会的美好祝愿。

孙振铎学长更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我们在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中可以积累很多与就业息息相关的资源,我们要抓住这份资源,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同时叮嘱协会成员们把学习放在首位,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不要放弃努力,不断向优秀的人看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又美好。相遇并不容易,相识即是缘分,他们希望成员之间相互珍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建设更好的协会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03

部门介绍

在部门介绍环节中,各部门汇报人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本部门的工作、成员、未来工作期望等。

Department intruduation

More

04

大会接近尾声

新成员们依次自我介绍

以言语撞击击灵魂,

以笑脸换取友情,

分分秒秒即可成为最默契的团队。

也许会害羞,也许会紧张,但仍然抵挡不住满腔的热情。

从他们炙热的眼光中,

我们看见了作为协会的新鲜血液对协会未来工作的期望

和为协会增砖添瓦的力量与干劲。

开启新旅程

第六届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成立大会落下了帷幕,我们祝愿协会永远充满活力,永远未来可期。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就业指导协会信息

编辑:李丹丹

审核:高嘉悦

责任编辑:李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