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学生风采!“迎新杯”篮球赛超燃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26 17:46 浏览量: 2194

以篮球之名,展学生风采!“迎新杯”篮球赛超燃

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的情谊,由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在本周末于浮山校区仁园篮球场隆重举行。

10月16日 •上午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商学院生科联队的对战正式开始。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降低双方队员的热情,我们可以看到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愈战愈勇。双方运球、投篮,用潇洒的动作,引来在场同学的一阵阵喝彩。至上半场结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25:18的比分暂时领先商学院。

商学院在上半场比分稍微落后的情况下坚持拼搏,抓住每一次可以进攻的机会,逐渐将差距缩小。

比赛不止有精彩的传球、漂亮的配合,也会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没有人因此影响比赛情绪,而是互相鼓励安慰一下接着再战。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56:45获得胜利。

■■■

10月17日 • 下午

精彩又令人期待的篮球赛再次开始,今天对战的是物理科学学院与商学院。.

商学院在昨日有多名队员受伤,虽然今日全程只有五位队员,但他们不顾身体上的劳累、不顾精神上的压力,依然坚持着比赛。篮球场上,只见他们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潇洒的动作引起了一阵阵欢呼呐喊声,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至上半场结束,商学院以16:13领先三分

上半场比分的胶着让我们的队员感受到了物理科学学院的猛烈进攻,下半场商学院在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沉着应对,冷静处理每一次进攻并积极思考对策,最终以39:34的成绩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

10月23日 • 下午

场下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两个阵容的气势旗鼓相当,今天下午对战的是经济政管联队。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商学院队在队员的交替上场中发起进攻,合作默契,虽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8:25的微弱比分暂时落后,但队员们依然奋力拼搏,气势熊熊。

本届比赛中,我们商学院篮球队共有9员参赛,我们的队员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在比赛中,队员们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虽以33:55的最终成绩败下阵来,但也打出了我局队伍坚韧的拼搏精神。

■■■

举办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的体育热情,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学生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本次比赛我们的队员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示出队员们不畏强敌、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也一定能发挥此精神,顽强拼搏。

比赛总有输赢,赢了,抱在一起欢呼;输了,拍拍肩膀互相鼓励。

无论结果如何,只要大家心连心地奋斗过,就都是快乐的。比赛过程中看到了差距,这更能激发我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更能从强劲的对手身上获得进步与提高。

图片|苏嘉玮 高友雪 于恺 李娜

编辑|李娜

文稿|房良青 尹慧 董丽娜

审核|张珍珍 张浚哲

责任编辑|张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