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11-20 11:11 浏览量: 3451

MBA中国网讯】11月16日下午,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在青岛大学睿思楼220教室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青岛大学商学院王功勇书记为MBA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观往知来:历史眼光视阈下的中国道路”的精彩报告,MBA教育中心主任李金克老师、马骋老师和2018级MBA学员聆听了报告。该报告由王功勇书记亲自撰写,历时三个月筹划完成。

与以往的侧重点不同,王书记的专题报告从历史角度出发,深刻而生动地阐述了从鸦片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阶段中国国力和军事方面的发展,认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领中国走向强大。并通过结合实例,充分证明贯彻中国共产党方针政策的重要性。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了共和国建国70年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 此次讲座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坚决跟随党的领导的决心。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