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校外导师风采专题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7-19 08:20 浏览量: 3689

MBAChina网讯】青岛大学商学院MBA校外导师风采专题 (五)

张文利,青岛精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盛和塾常务理事.

主要简历

1996.9-2001.3 新加坡科丰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主任

2001.03至今青岛精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致良知“四合院”志愿者

青岛手牵手慈善服务中心发起人

青岛大学MBA校外讲师

青岛监狱罪犯思想教育讲师团讲师

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即墨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青岛精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利女士介绍词

张文利,一位自称是女铁匠的知识女性,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热力涡轮机专业,曾是干练的国企技术人员,做过多年公务员,当过外企白领,后自主创业,几经磨砺,蜕变成今天叱咤风云的女企业家,创建青岛精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

精锐主要从事中小型不锈钢气控阀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十九年时间里将企业从只有几台设备十几个人、在租赁的小平房里加工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两百多人,拥有世界一流水平设备、仪器和精湛技艺稳定团队、年产值近亿元的上市企业。

如今,企业大了,员工多了,生活稳定了,张总并没有放松,主要精力从如何解决一大家人的温饱问题转向了精神层面,如何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温暖和谐,带领大家学习传统文化,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学习致良知,立志成为工业流体智控专家,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为中国智造代言,将一家与冰冰凉的不锈钢打交道的工业企业塑造成为一个温暖的精锐·家,每位精锐人在企业里不仅有物质上的收入,更在精神层面得到滋养和升华。

张总热心公益事业 先后成立了爱基金-精英教育基金;爱基金-精华教育基金;每年投入几十万元精准扶持教育事业,创立青岛市“手牵手圆梦”慈善服务中心,任法人职务,带领众多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家、志愿者热心帮扶教育启发独守儿童,让这些孤独的孩子们都能拥有亲人的怀抱,感受社会的温暖。张总还历任 青岛监狱罪犯思想教育教师团讲师等职务,为社会的稳定及繁荣昌盛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企业也历年来被授予”区尊师重教单位”“优秀慈善贡献奖”等荣誉。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