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导师风采专题 (四)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7-12 08:00 浏览量: 3229

青岛大学

MBA导师风采专题 (四)

贺广明,男,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组织行为与领导、案例开发与教学、德鲁克管理思想研究与应用。

先后主持山东省教育厅项目:MBA案例教学与本土(本省)案例开发创新研究等五项教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开发的五个案例获全国MBA教指委优秀案例一等奖、三等奖、百优案例,十余个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主持的项目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青岛市“教育先锋”荣誉称号。开设《组织行为学》、《领导学》等课程。致力于德鲁克管理思想的研究和推广。

担任青岛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德国、韩国大学访问学者,接受哈佛大学教授的案例开发培训,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评审专家,在全国MBA教指委举办的全国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研讨班做专题讲座,在南京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院校做案例开发、德鲁克管理思想讲座。为青岛大学获得全国MBA教指委案例开发优秀组织奖做出贡献。

邮箱:hegm8027@126.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