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19年夏季MBA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6-04 10:11 浏览量: 4114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1日上午9点,青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MBA)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在睿思楼103室和睿思楼303室同时进行,本次邀请了山东科技大学侯贵生教授和青岛科技大学王志宪教授分别作为两组的答辩主席。

在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接着,答辩委员针对论文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答辩学生对答辩委员的问题做出相应回答。最后,答辩委员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下来。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