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移动课堂》再次走进滕州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5-21 10:59 浏览量: 2841

MBA中国王】2019年5月11日,2018级青岛大学MBA《运营管理》课程在枣庄市滕州鲁班天工木艺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移动教学。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金克教授将案例教学融入课堂中,为让学生对运营管理有更直观的感受和深层的认识,到青岛大学2013级MBA毕业生李浩创办的企业进行观摩学习。

李浩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通过李教授现场教学和李浩同学的倾情讲解,既激发了学生们对课程的浓厚兴趣,也用榜样的作用激发同学们学习和干事创业热情;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从案例实践中拓宽了视野,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青岛大学从2007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是山东半岛地区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沉淀发展,秉承“经世致用 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青岛大学MBA移动课堂旨在为开阔学员视野、推进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搭建学校与企业交流的桥梁、为山东半岛经济发展培育出卓越的管理人才而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