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携手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5-18 00:00 浏览量: 3026

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Universities)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宾大1765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医学院,1881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商学院,1896成立全美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宾大被誉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在数百年的学校历史中,它一次又一次在教育领域以及科学技术领域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如诞生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台通用电子计算机ENIAC,发明了风疹疫苗、乙肝疫苗、认知心理疗法等挽救了无数生命的药物。宾大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校友网络之一,包括数十位在各自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以及许多美国国家院士。

宾大在2019年US News&Word Report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8名,全球排名第16,沃顿商学院排名全美第一,并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十大梦想学校之一。根据研究经费及师生质量等学术指标,2014年,大学评定中心把宾大评为研究实力一级研究型大学(并列一级另有哥大、哈佛、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四所高校)。根据2017年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宾夕法尼亚大学培养的亿万富豪校友数量位居全美第一,超过了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排名(2019年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

全球排名第16

商学院排名第1

金融专业全美排名第1

市场专业全美排名第2

会计专业全美排名第3

MBA专业全美排名第3

运营学专业全美排名第5

管理学专业全美排名第6

信息系统专业全美排名第6

供应链专业全美排名第18

二、商学院简介

被誉为现代MBA发源地的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学术声誉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商学院共有5063名学生,其中MBA学生1784人,EMBA学生463人。沃顿一直被认为是全美最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角的商学院,学院旨在培养未来的商界精英,并为商界提供深入研究。沃顿商学院在各个主要的经济专业领域研究以及管理教育水平方面都有极高的声誉,连续多年在在US News&WorldReport全美商学院排行榜位列第一。

三、开课时间:2019年6月29号-2019年7月8号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号

四、行程设置

行程设置共包括学术课程及文化体验两部分,学生可充分体验美国校园文化,感受美国学术氛围。

学术课程:学术讲座

文化体验:校园参观及文化参观游览

五、项目优势

1.深度体验美国社会与文化;

2.享受美国顶级大学教育资源,汇聚国际人脉;

3.大学地理位置优越,距纽约和华盛顿特区2小时车程;

4.开拓国际视野,国际学术背景提升,提高就业竞争力。

六、签证类别:B1/B2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4,68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费、早、午餐费、接送机以及在美参观游览费用。费用由北美高等教育协会收取。

其他学生自行承担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海外医疗保险费等。

八、住宿

统一安排,住宿为双人标准间。

九、医疗保险

参加海外短期项目的学生必须购买全球旅行意外险。

十、项目申请

申请条件:

1.MBA学生;

2.经学校审核提名。

十一、项目咨询

1、项目咨询及报名请发邮件至:qddxmbazx@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报名:暑期访学项目+MBA中心+姓名

2、青岛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联系方式:0532-85950065 0532-85950969

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浮山校区)东一教105

附件一:青岛大学MBA教育 中心暑期游学项目日程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