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高端论坛邀请函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4-11 10:00 浏览量: 3742

MBAChina网讯】青岛大学MBA诚邀各行精英、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共话时代飞速变化背后的挑战与机遇。本届论坛以“赋能青年领袖,推动时代变革”为主题:

一、中美贸易摩擦下青岛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二、深入探究人工智能健康大数据应用产业

三、学习致良知为企业经营带来质的变化四、透视私董会,助力企业解决根本问题希望通过论坛汇聚各界精英,带来思想碰撞,为青年LINGXIU提供最前沿的思维与见解,拓宽视野,消除偏见,各抒己见。

主办方:青岛大学商学院、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青岛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

承办方: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青岛致良知学习小组

时 间:2019年4月14日9:00-17:00

地 点: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

联系人:付家

电话:0532-85950969;0532-85950065 ;微信:15762262823

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中心校区 东院 睿思楼105室

Email: qddxmbazx@163.com

学习费:380元/人(包含午餐费、资料费、场地费及其他费用)

主要流程:

8:30—9:00 与会者签到

9:00—9:30 领导致辞

9:30—11:30 贲圣林:中美贸易摩擦下青岛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11:30—12:00 Catherine Qi :人工智能健康大数据应用产业探究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4:30 张文利:良知与经营:致良知助力企业发展

14:30-16:30 Catherine Qi 李红 徐松涛:透视私董会,解决企业问题

16:30—17:00 论坛结束 合影留念

参会须知:

1.报名条件:

企事业单位董事长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2.会议名额200人,报满截止;

3.主办方为自驾参会者提供免费停车位;

4.学习会不接受迟到和早退,请着正装参加!

演讲嘉宾:

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

青岛大学是第七批由国务院学位办授权获批的MBA培养院校,从2007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是山东半岛地区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目前青岛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创业管理、金融投资管理等七个研究方向。

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简介

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是由青岛大学斥资数亿元全力打造的国际一流科研院所。依托青岛大学的全力支持,研究院与青岛大学医学院和山东省相关部门紧密合作,致力于医疗行业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的研究与应用,以“产学研”相结合的特色模式发展,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科研与产业化团队;院长由千人计划专家、青岛大学首席教授、一流学科带头人薛杨教授担任。薛院长与数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带领大批来自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国内等不同国家高校的优秀博士人才或知名学者,将以一流的科研水平,引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健康与医疗产业的发展与应用。

致良知四合院简介

北京有个东风公园,东风公园有座四合院,这就是“致良知四合院”。2012年11月15日,28位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在贵州省修文县阳明先生“龙场悟道”所在地,发起成立了“致良知学习小组”。2014年5月“致良知学习小组”企业家联合发起,在工商局注册成立了北京知行合一阳明教育研究院,也就是现在的“致良知四合院”。致良知四合院的核心成员都是志愿者;我们举办的各种学习会和论坛,均采取AA制。目前,已经有数万名企业家参加了线上和线下的中华文化学习。

致良知四合院不是坐而论道的清谈馆,而是知行合一的行动队!企业家面对的问题成千上万,但“心”是一切事事物物的源泉。遵循“心-道-德-事”四部曲,四合院的志愿者与企业家建设心灵品质从而开发心灵宝藏主宰行为作用。本想拥有一颗硕果累累的苹果树,如今,却拥有了整个森林的希望。致良知四合院总结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四合院学习法”,其核心是“读原文,悟原理,知行合一,以生命唤醒生命”。我们建立了持续学习的机制,从学习小组成立至今,学习从未中断过一天。

致良知四合院从最初的28位经营者和管理者,到百位“致28”企业家(销售过百亿,或员工过万人,或者全国两会代表),到千名上市企业和行业典型企业董事长,致良知四合院学员的层面、规模和影响力稳步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