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在生命茂盛的日子里 宁静如芷 曼丽如棠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3-07 19:48 浏览量: 6242

MBAChina网讯】夕阳几缕染双眸,清风一地诉肠衷。

我身边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坚持内心的单纯,拥有自由的灵魂,挥洒灿烂的天分,憧憬热情的真理。没戴过洁白的头纱,未经历江湖的风雨。如果再天真一次,还是要做自己,我们的名字是女生,爱一切温柔的东西,比如酸奶只喝三分之一,比如月亮被嚼碎了,变成星星,喜欢午唾的猫咪,喜欢折光的玻璃,每次零点烟花的绽放都是惊喜,等到四季更替才存放回忆。

总是糊涂又聪明 笨拙又灵敏,因为有把好看的伞会爱上下雨,在公交车的后排靠窗醒来又睡去,衣身太长可以遮住大半个身体,找到昨天的发圈需要一点点运气,幻想天涯海角只需要把脚尖踮起,把客乡的迷惘埋进寄往远方的信里。

要是虾仁足够好吃就不会拒绝蒜泥,有抹茶味的话 一口气就下肚半盒巧克力,讨厌骗人的异性相吸,不想匆匆一眼就别离。可是啊,感情这东西它不和我讲理,如果明天没事就不去想几点从床上爬起,让绝口不提的秘密烘干在辗转反侧的夜里。

阳春白日风花香,清歌流响红袖扬,是这样的呀,思来想去。三月最美好的还是女孩子,偷偷告诉我们的男生们。虽然她们每天都值得被温柔对待,但今天要给她们难以抗拒的糖,对她们的宠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告诉她们:“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无论我怎么任性,都爱你,无论你怎么任性 都可以”。今天展示的是女生最真实的想法,希望能让你们惊讶,原来女生会是这种样子

我们也想你们说出记忆中女孩最美好的印象

想要来场情话battle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