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1-11 09:24 浏览量: 5748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10日下午2:30,青岛大学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于青岛大学商学院办公楼410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会。青岛大学商学院王庆金老师、杨金龙老师、牟宗玉老师、曹艳华老师、袁颖老师、张波老师及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的代表Harry Turtle、Sanjay Ramchander、Hong Miao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我校各位老师对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来访代表表达了由衷的欢迎。

王庆金老师向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商学院的本科以及硕士点的建设工作,并对学院硕士、博士生情况做了系统说明。

双方就各自学校的专业种类,课程开展,优势条件,师资力量及学生情况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对各自MBA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探讨,就课程开展方式,学分制度,深造率,毕业生薪资水平等进行了分析与比较。双方在加强国际化建设与交流,促进双方友好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表达了建立长期友好往来的意向。

之后,双方据后续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两校合作会有很大可能性,合作的方面与内容将会有更多选择。

会议最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代表与我方代表互赠小礼品,并表明了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入沟通的意愿。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开展,对于我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化提高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本次会议将加强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往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