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座谈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1-03 00:00 浏览量: 5770

2018年12月23日下午,MBA教育中心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座谈会青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庆金教授MBA中心副主任李金克教授,商学院任课老师贺广明教授、鲍在山副教授,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2017级与2018级的众多学员代表60余人参加。

学员代表孙文玲万声集团总经理),从我是祖国的儿女、我是青大的学子、我是公司的经营管理者三个方面表达了对祖国进步、学校培养及公司发展的感恩之情。

学员代表陈言智公务员),从改革开放以来农业农村大发展的全新面貌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学员代表黄荣海尔地产某公司经理),从地产人角度来看改革开放四十年地产行业的巨大变迁。

学员代表赵阳(公务员,村第一书记),从40年来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历程,阐释了党和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国家战略部署,以及对农村的帮扶政策,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发展的祝福。

学员代表王震(某银行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中国金融行业40年的大发展

学员代表付家(自主创业者),以两代人创业环境变迁,表明了国家政策和社会环境对创业的影响,表达了“社会支持创业、创业回报社会”的愿望

在座谈会最后,MBA中心副主任李金克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要珍惜时代发展的机遇,珍惜在青岛大学深造的机会,努力发展提升自己,为祖国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