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新年杯”学生乒乓球决赛:男子夺冠 女子第五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2-22 12:44 浏览量: 6521

MBAChina网讯】12月20日下午,2018年青岛大学“新年杯”学生乒乓球比赛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正式拉开了帷幕。商学院男生组力挽狂澜,勇夺冠军;女生组发挥出色,虽败犹荣。

1

2

比赛还未开始,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们就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热情,在旁跃跃欲试,只等裁判一声令下。

3

一两场你来我往的热身过后,运动员们背负着全队的希冀踏上了征程。

赛场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行云流水的动作如同捕食的猎豹般迅猛、准确。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精湛的技术在他们手下生花,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那振奋人心的呼喊声、加油声亦使得运动员们更具信心,更加努力。

男队

小组赛淘汰赛中商院男子组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八强。¼决赛与半决赛时分别以3:0和3:2战胜经济学院和法学院,晋级决赛。最后运动员们凭借娴熟的技艺以2:3逆转局面,险胜数软学院,夺得桂冠。

战况播报:

¼决赛 商院 :经济学院 | 3:0

半决赛 商院 :法学院 | 3:2

总决赛 商院 : 数软学院 |3:2

商院男子组夺冠!!!

女队

女子组虽未晋级半决赛,但仍以3:0战胜了化学化工学院,赢得第五名。

战况播报

商院 : 化学化工学院 |3:0

商院女子队赢得第五名!!!

4

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了我们的体魄,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后露出的笑容一如那初升的太阳般温暖,美丽。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