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2-11 15:38 浏览量: 3921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9日,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启涛老师及MBA联合会秘书长付家代表参加。

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 使命担当”为主题,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来自全国的700余位商学院MBA老师及学员、政府嘉宾、创业创新、金融科技、投融资领域等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分别安排了学术交流、创业创新、科技金融、MBA教育等分论坛;为各院校MBA老师及学员提供了丰富且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论坛中,青岛大学MBA2017级学员、青岛大学MBA校友联合会主席、万声集团执行总经理孙文玲喜获“2018中国MBA新秀100”大奖!为青岛大学MBA争得了宝贵的荣誉!

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为青岛大学MBA中心与国内国际MBA院校进行深度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期待明年的论坛更加精彩!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7届,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交流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