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青岛大学MBA2019年报考人数达到354人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2-06 10:18 浏览量: 7710

MBAChina网讯】根据青大研招办统计信息,今年报考青大MBA的人数达到354人,比去年提升17.6%,在MBA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取得这个成绩实属不易。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下一步青大MBA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以课程改革为突破口,积极打造MBA“金课”,开拓国际MBA项目,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工商业精英,为MBA学员提供终生服务学习,持续扩大青大MBA的社会影响力,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青岛大学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青岛,背依浮山,面向黄海,承载着深厚的传统文化,也充满了浓郁的时代气息。学校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院校建设单位,目前拥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山东省重点学科20个,山东省一流学科7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国家示范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个(国家“111”计划),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学校设有35个学院,1个医学部,102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历史学、哲学、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现有9个博士后流动站,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7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拥有1种博士专业学位类型,涵盖17个培养领域;21种硕士专业学位类型,涵盖79个培养领域。

青岛大学是第七批由国务院学位办授权获批的MBA培养院校,从2007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是山东半岛地区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目前我校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创新创业管理、金融投资管理等六个研究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