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班迎来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卜祥志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0-25 00:00 浏览量: 3826

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卜祥志来青岛大学读MBA

2018年10月13日上午9:00,在青岛大学东院区睿思楼220教室,2018级同学们满怀期待地迎来了自己进入青岛大学的第一堂课:徐永辉老师的《战略管理》

开课前,青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庆金教授和副主任李金克教授特意来到教室,表达了对18级新生在新学期取得收获的殷切希望以及祝福。

李金克副主任对进入青岛班级大家庭的两位同学做了介绍;一位是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卜祥志,其在2017年的9月10日国际象棋世界杯力克现任世界棋王卡尔森;另一位是卜祥志先生的女友,女子国际象棋大师黄茜。

紧接着,李金克副主任连用了三个没想到表达了对两位同学到来的欢迎:第一个没想到是世界冠军离我们这么近,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第二个没想到是他们没有借助世界冠军的光环去商业运作,而是抓住人生最合适的时光去读书;第三个没想到是他们没有选择清华北大等院校而是选择青大MBA也是对青岛大学MBA的认可;两位同学的加入,使得18级班级更加具有活力。

随后,王庆金主任代表MBA中心表达了对两位同学进入青岛大学MBA大家庭学习的欢迎,他表示,我们不仅要在赛场上夺冠,还要在学习上积极进步,在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青岛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2018级青岛班全体新生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是第七批由国务院学位办授权获批的MBA培养院校,从2007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是山东半岛地区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秉承“经世致用 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办学11年来,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培养了一批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的优秀校友,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