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七届院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0-23 13:58 浏览量: 4256

MBAChina网讯】10月22日,青岛大学商学院第2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老师,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新生干事。

湖光秋月两相和之际,大会开启,主持此次成立大会的是来自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闫梦婷同学。

院歌奏起,全体起立,音符激荡在心底,激励我们披荆斩棘,戮力同心。

商学院院歌

浩瀚黄海之滨

巍峨浮山之麓

青大商院学子

开启梦想追求

播放满载回忆的视频,记录着商学院学生会的点点滴滴,汗水是付诸心血的证明,成就源于每个成员的努力,同学们绽放的微笑便是对我们最好的奖励。为了商学院美好的明天,我们定会拼尽全力。

学生会主席杜蕴慧代表主席团的发言,表达了学生会坚定的工作决心,做出的工作设想,是我们要前进的方向:一、加强组织建设,全力开展学生服务;二、发扬学院特色,能力知识双管齐下;三、端正思想态度,虚心纳谏以身作则。我们会始终秉承“严谨、高效、求真、卓越”的院风和“诚信、包容、严谨、卓越”的院训精神,铸就商学院的华美篇章。

任晓艺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也为我们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她说商学院学生会是群英荟萃,人才济济的一个大家庭,既然我们有缘相聚在这里,就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我们应庆幸,有这样一个团体让我们与这么多优秀的人相遇,共处,成长。

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老师在大会中提出:我们要主动站在更高的平台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做事不要虎头蛇尾,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一个宗旨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两种素质即思想道德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三种意识即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四种关系即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五种能力即分析思考能力、组织策划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应变控制能力、善于学习能力。

最后姜老师送给同学们一段话: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思想,因为思想会变成语言;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语言,因为语言会变成行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因为行为会变成习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习惯,因为习惯会变成性格;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性格,因为性格决定命运。相信同学们会谨记姜老师的殷切期望与祝福,在商学院学生会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姜老师

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老师

陈老师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老师。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老师在大会中向我们提出三点希望:一、高起点:学生会工作要在高起点考虑问题,以高标准开展工作;二、抓正点。学生会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要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学生;三、创亮点。要使商学院具有品牌化、特色化、项目化、技术化的特点,在技术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共同打造出商学院的品牌栏目。最后,陈书记希望商学院学生会在主席团领导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商学院学生会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时间飞逝,记忆永恒;风雨共舟,我们同在。祝愿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