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迎新篮球赛激情开场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0-22 13:23 浏览量: 2573

MBAChina网讯】我们走过盛夏,跨过初秋,终于在十月的青大篮球场相遇。10月20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青岛大学商学院迎新篮球赛激情开场,强者争锋,精彩绝伦。

开幕式

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活动目的:“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商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友好交流,增进友谊”。

篮球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是管科1、2班代表队对阵会计15-17班代表队。强强相对,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扣篮,补篮,每一次进球都是实力的证明;断球,抄截,每一次抢断都是对荣耀的捍卫。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你追我赶。最后,管科1、2班代表队凭借平稳的发挥,逐渐拉开比分,以83:67的最终成绩拿下比赛,获得胜利。

比赛休息时间的“女子罚球大赛”活跃了现场气氛,给紧张的篮球比赛带来了一份愉快氛围。

赛轮金宇为比赛选手加油

还带来了小礼物

下午第二场是市场代表队对阵会计13、14班代表队。 现场热情不减,比赛依旧精彩。 接应,突破,每一次进攻都是那么自信;补位,协防,每一次防守都是那么果敢。选手们凭着出色的防守,犀利的进攻,紧紧拉扯着比分。最后,会计13、14班代表队以62:60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获得第二场的胜利。

比赛结果公示:

管科1、2班代表队VS会计15-17班代表队比分:83:67市场代表队VS会计13、14班代表队

比分:60:62

哨音随风起,踏着落日的余晖,第一天的比赛暂且告一段落,胜者不骄,败者不馁。明天还有两场精彩的比赛,相信明天的队伍会有更亮眼的表现。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