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秋季MBA学员与导师见面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0-19 09:04 浏览量: 5299

MBAChina网讯】10月13日上午,在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了2017级MBA学员与导师的见面会。青岛大学MBA导师、2017级MBA学员和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李金克教授对MBA学位论文的写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MBA学位论文是对MBA学员学习生涯的一次检验和总结,希望学员积极利用这次机会,总结MBA阶段的学习心得,努力创新;希望通过今天的导师见面会,学员能够和导师认真沟通交流,确定论文选题,认真规范的完成论文写作,严格要求自我;希望所有的MBA学员在导师的指导下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随后各专业方向的导师与MBA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每位导师分别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领域,同样每位学员也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背景,工作经历与研究兴趣。

值得强调的是,MBA学位论文的质量与学生MBA学位的取得息息相关;与此同时,MBA学位论文质量也是判断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的指标。做好对MBA学位论文的质量的管理对于MBA教育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影响和意义。

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历来非常重视MBA论文的质量。通过本次见面会,使MBA学员充分了解了论文写作的具体事宜;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更为确切的认识;通过与导师现场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使MBA学院取得了比较好的认知效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