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中教授为青岛大学商学院做讲座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04-04 00:00 浏览量: 3489

中国量子管理发起人、同济大学教授王慧中于201842日下午应邀做客青岛大学商学院,在商学院办公31做了富有启发性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青岛大学商学院王庆金教授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商学院各系MBA教育中心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慧中教授的报告题目为《量子时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非常具有启发性。王教授指出进入新世纪,科技迅猛发展,知识爆炸式增长,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形势复杂化、未来预测模糊化、矛盾问题的不确定性越来越显现,这一切都深刻影响着现代管理的理念、模式、方法和途径,对管理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都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量子管理已经成了现代管理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要研究探索量子管理,量子管理的探索和实践一定会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的机遇。

报告后王教授还与在做师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评论嘉宾谢永珍教授王教授的报告做了精彩点评。德鲁克研究专家MBA导师贺广明认为量子管理思维中的思想与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先生的管理思想有诸多契合。

会后管永建书记为王教授和谢教授颁发了纪念品。

王慧中是中国量子管理发起人,也是同济大学的教授同时兼任企业“管理与创新”专家、企业文化专家、企业技术创新训练专家、上海竞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自主创新工程研究院院长、上海企业文化首席执行官高层论坛发起者和组织者、上海TOP100企业联盟首席顾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培训专家等职务。

评论嘉宾谢永珍为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兼任山东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

青岛大学是第七批由国务院学位办授权获批的MBA培养院校,经过10年的沉淀与发展,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

该讲座是“MBA系列讲座”第64期,也是商学院国家级人才引智推进计划专题讲座第19讲。该讲座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思维方式,在青岛大学商学院推动了量子管理学的研究、实践、传播和推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