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书】光华EMBA20年,欢迎你回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12-10 19:21 浏览量: 2168

MBA中国网讯】在校时真诚相伴毕业后砥砺共进很多同学都说光华既是终身学习的平台也是家一样的存在光华EMBA成立20年之际一封来自光华的家书情真意切期盼你回家

光华EMBA2年了。20年很短,我们不知不觉便从而立跨过了不惑,跨过了知天命而到达了现在。20年很长,足够我们光华EMBA7000+位校友创造属于光华的辉煌。你们真正无愧于商业领袖的称号,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真正推动了社会的进步,为北大光华争了光!

——仲为国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副教授

希望我们的企业家能够深耕中国的土壤,提高专业化水平,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稳。闲暇之时多读历史,提升自己的人生修养,洞察沉淀在历史中的商道,反哺社会。

——颜色 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

我们光华的EMBA群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以火热的心肠,冷静的头脑,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当中一支有温度、有担当的中坚力量。

——王铁民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副教授

我把我最喜欢的两句话送给大家: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两句话来自于《易经》里的乾卦和坤卦,是《易经》的核心之精神,也代表了中华民族2000年来的核心精神,祝愿同学们能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坚韧不拔,能够像大地一样的胸怀开阔,帮助别人,成全别人。

——张建君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20年间,光华管理学院培养了众多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光华学习到的知识、获得的见解,运用到企业管理和经济建设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我们企业、企业家的贡献。

——姜国华 会计学系教授

我给光华EMBA同学上课十几年了,在这一过程中,我见证了很多同学个人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如今,中国的经济正在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企业也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和机遇,我的课程也从十几年前的“企业信息化与知识管理”转变为“数字化转型与企业创新”,希望大家能在光华不断学习新知识,在数字化时代把握机遇,实现事业的再次腾飞!

——董小英 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

迎接未来的挑战,需要“刺猬型思维”和“狐狸型思维”的有效融合。伟大的战略是宏大的目标与有限的资源以及动荡复杂环境之间的动态平衡。愿所有企业家都能融合这两种思维,把握这种平衡,实现更大的发展。

——刘学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光华EMBA成立二十年,看到我们各位校友在各个行业,在中国,甚至在全世界,都在发挥自己的重要作用,成为很多行业,很多企业的领军人物,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

我们即将迈入另一个二十年,中国的企业将会承担更大的使命,光华也在致力于建设中国的世界级商学院这一伟大征程上。前进的道路上,光华愿与校友们一道相互扶持,共同实现我们的光华梦、中国梦!

——武常岐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20年的光阴匆匆而过,对于每一个人,对于光华、对于北大、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成长的20年,奋斗的20年,收获的20年。

光华EMBA20年,欢迎大家回家!

——王明进 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

这是光华EMBA校友的家聚

这是一场思想和人生的课堂

近千名EMBA精英校友济济一堂

分享人生智慧

共同解码2020

“聚力同行”EMBA20周年校友论坛日程

EMBA20周年校友论坛日程

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18:00-20:45

地点:北京

活动流程

18:00-18:30来宾签到

18:30-18:40“时间之河”EMBA20周年开场视频

18:40-18:50欢迎致辞

18:50-19:00 【光阴·责任】

19:00-20:15【解码心灵 人生课堂】

  • 致学习者:永焕新生

  • 致选择者:初心不改

  • 致改变者:拥抱变化

  • 致挑战者:前行不止

  • 致2020:继往开来

20:15-20:30【行业思考 洞见未来】

20:30-20:45 EMBA20周年庆典仪式

20:45-21:00 【终章:20年再出发】

报名方式

(本活动仅限光华EMBA校友报名)

席位有限,欲报从速!报名成功以短信确认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