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凯洛格国际EMBA面试申请正在开放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9-19 18:32 浏览量: 3333

MBA中国网讯】项 目 概 览

北大光华—凯洛格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GK EMBA)联合学位项目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共同研发搭建的商学学习平台,特为二十一世纪的国际化管理者量身定制,意在推介世界领先的管理理念,贴近全球第一、二大经济体的商业实践,助同学们成长为“通中国,济天下”的商界领袖。

项 目 学 位

毕业可获得北京大学和美国西北大学共同授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联合学位。

报考本项目时一并办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的报考手续,完成本项目学业,可同时获得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授课语言:英文

报 考 条 件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毕业后有8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其中应有 5 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中高层管理人员。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毕业后有10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其中应有 5 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报 考 流 程

第一步:光华管理学院网站提交“EMBA在线面试申请”(2019年1月至9月)

http://www.gsm.pku.edu.cn/emba/

第二步:初审通过后参加光华管理学院EMBA面试(2019年1月至9月)

第三步:获得预录取资格后,填报全国研究生系统(2019年10月10日至31日)

第四步:参加全国研究生考试(2019年12月底)

仅限大陆考生,北大清华联考试卷

第五步:正式开学(2019年或2020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