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席谈:5G技术应用与投资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9-12 11:12 浏览量: 2238

MBA中国网】当今时代,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作用日益凸显。5G的意义,已远远超出了5G技术本身,在网络重构和能力飞跃的新变革之下,能为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各行业深度融合提供坚实支撑,为国家竞争力提升、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注入强劲动力。2019年被广泛认为是“5G元年”。当前,全球5G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中美等主要国家都在致力于推动5G商用部署和产业进步,以便抢占技术先机,实现经济新一轮增长。9月18日,“北京光华管理学院E席谈”第九期,特别邀请国科嘉和基金董事总经理陆佳清先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主任、原中国电信集团副总工程师靳东滨校友,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探讨5G技术的应用与投资机遇。

本期嘉宾

陆佳清 先生

国科嘉和基金董事总经理,曾任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常务副总经理。专注电信及互联网领域近20 年,投资有钛米机器人、乂学教育、easystack、博睿数据、南芯半导体、微位信息等多个TMT项目;曾参与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中国电信投资公司的设计、筹备及组建工作;一手创建“中国电信双创基地”。

靳东滨 先生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主任、原中国电信集团副总工程师,北大光华EMBA校友。

本期主题

5G技术应用与投资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8日(周三)

晚上18:00-20:30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

活动流程

18:00-18:30活动签到

18:30-20:00主题分享

20:00-20:30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

活动主办方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MBA & ExEd)校友部

咨询电话:6274 7178/7077

活动协办方

北大光华EMBA ICT互联网协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