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报名|5G+:新技术 新产业 新未来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4-27 17:02 浏览量: 3273

课程背景

当今时代,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作用日益凸显。5G的意义,已远远超出了5G技术本身,在网络重构和能力飞跃的新变革之下,能为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各行业深度融合提供坚实支撑,为国家竞争力提升、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2019年被广泛认为是“5G元年” 当前,全球5G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中美等主要国家都在致力于推动5G商用部署和产业进步,以便抢占技术先机,实现经济新一轮增长。

在这一形势下,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率先面向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推出关于5G和“5G+”的产业课程,本课程围绕5G和“5G+”领域的核心问题及发展趋势展开讨论,旨在于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期为学员深度解读产业前景,系统梳理前沿动向,助力经营与投资决策。

课程安排

6月22日

关于5G技术及其产业介绍:从分析5G在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入手,向学员介绍5G的标准和竞争格局的演变、5G的技术特征和整个产业链的情况

课程主题:

5G产业与经济发展

5G技术标准与竞争格局

5G技术特征与产业链分析

6月23日

重点转向“5G+”领域,即5G技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技术的融合,既分析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方向上的技术产品创新及商业应用,也探讨组织模式的变革和产业新生态的打造。

课程主题

5G及5G+技术产品创新:华为的经验

5G+新兴技术与组织变革

5G+AI : 车联网与无人驾驶

5G+新兴技术与产业新生态

课程收益

了解5G技术特点和全球竞争态势

及其在未来经济中的重要地位;

明晰5G产业的发展脉络和发展趋势

掌握产业整体动向;

学习业界标杆企业技术产品开发的成功经验

借鉴前瞻性思路;

掌握“5G+”领域的技术方向、产业生态

及组织变革等前沿动态;

发现和探索相关产业建设和发展的投资机遇

课程时间:2019年6月22日-23日

课程费用:人民币20,000元/人

详情请垂询:

北大光华高层管理教育 (ExEd) 中心

电话:(86 10) 6274 7074

点击“阅读原文

长按上方二维码提交报名申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