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MPAcc分享会丨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2-27 18:47 浏览量: 4982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深刻理解什么是创新,如何创新,如何走可持续发展的路线...

本次分享会,我们邀请了君联资本董事王能光先生,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组织与人力资本咨询合伙人袁淑萍女士。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执行主任陈磊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两位重量嘉宾将为我们深度解析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的内容、策略和智慧。

【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分享会

►2019年3月3日(周日)

► 14:00-17:00

►光华1号楼201教室

活动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或“识别下图二维码”,填写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短信确认通知。活动当天请凭短信通知提前15分钟入场。

识别二维码报名

- 主持人 -

陈磊

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执行主任

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项目(MPAcc)执行主任。

- 分享嘉宾 -

王能光

君联资本董事

王能光先生于2001年与朱立南先生、陈浩先生等一同创办了君联资本的前身——联想投资。目前,王能光先生担任君联资本董事。

王能光先生拥有超过十五年的投资经验和金融相关经验。王能光先生在IT、消费、服务、制造方面十数家公司的投资,并担任董事,其中数家是行业的领先公司。数家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深圳中小板、深圳创业板上市。王能光先生于1992年加入联想集团,1994年-2001年任联想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期间负责集团整体的财务和融资。有二十余年的企业财务管理及运营经验。

袁淑萍

安永组织与人力资本咨询合伙人

袁淑萍女士为大型国有企业、跨国公司以及民营企业提供组织架构设计、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岗位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机制设计及公司治理结构设计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具备丰富的理论及咨询实践经验。在加入安永前,袁淑萍女士曾就职于德勤咨询。

- 承办人 -

张毅强

北大光华MPAcc09级校友,安永华明审计合伙人

周爽

北大光华MPAcc11级校友,亚联资本执行合伙人、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大咖齐聚光华,精彩即将呈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