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校友分享会之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1-09 09:00 浏览量: 3736

MBAChina网讯】身为父母、或者将为父母的你,

是否不止一次的想过孩子的教育问题?

是否想过如何选择一个更好的学校?

如何能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

对于每一个父母而言,孩子的教育都是最为重要的事。

教育孩子、选择学校、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无论是从高中、到小学、甚至到幼儿园,大家关注度越来越低龄化。那么,当家长面临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时候,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资源稀缺大家觉得紧张怕抢不上,资源泛滥却又觉得很茫然不知如何决策。

刘东彩作为教育公司创始人,从专业角度为你解读孩子教育问题,帮孩子的教育出谋划策!此外,刘东彩女士还特邀原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告诉你关于公立校、私立校以及国际学校的优势与劣势。

嘉宾简介

刘东彩,DDC教育创始人,2014级Guanghua-Kellogg国际EMBA,20年金融领域从业经验,曾供职于中信产业基金、中金国际等公司,目前离开金融领域投身教育行业。

特邀嘉宾

原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专门讲解国际学校的概念和分类、国际学校的优势和劣势、国家政策的引导和影响、公办和国际学校路径选择,以及如何选择国际学校。

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老楼215

人数:50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