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管院 | MBA联合会企业参访活动之信美保险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8-09-11 09:02 浏览量: 5126

MBAChina网讯】为促进商学院同学与优秀创业企业交流,2018年8月30日,由北大MBA联合会组织MBA同学20余人参访了位于金隅大厦的信美相互总部。

企业简介

信美相互于2017年5月成立,是国内首家相互制保险,主要发起会员为蚂蚁金服、天弘基金等九家企业,并在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及千余位一般发起会员联合发起设立。初始运营资金10亿元。

嘉宾分享

国金证券董事会秘书、北大光华02级MBA校友,光华17级MBA校友导师周洪刚先生先就光华*信美*国金的渊源进行了精彩分享,并与MBA同学进行了亲切互动。

信美的联合创始人胡晗女士在分享会身着与团队精心设计的信美工服与大家分享了信美的前世今生。信美人谨遵“不作恶,有作为”的信条创保险业之新风,短短一年的时间创造了无数业界神话。

信美 HRD王屿为我们介绍了信美开放、务实、勇于挑战的企业文化。信美集国内外一流人才,平均年龄不到28岁。

信美相互资深精算师姚竞从专业角度为我们解锁了相互制保险的历史渊源。介绍了信美需求驱动、深度定制、稿性价比的产品特点。

光华管理学院2017级MBA、华安证券北京东三环中路营业部总经理的田艳彬同学代表同学们发表感言,并赠送礼物.

互动分享

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是由北京大学MBA在校同学组成的自治组织,自1996年10月成立以来,已经发展到了第23届。为MBA同学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参访优秀企业就是联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走进信美保险,解锁相互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