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财富管理之道 |北大光华MBA宜信企业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8-06-28 09:33 浏览量: 4585

MBAChina网讯】6月22日下午13:00,参加宜信企业行的同学们齐聚位于国贸三期56层的宜信财富尊享中心,开始了一场财富管理的探索之旅。此次企业参访活动由宜信公司发起,北京大学MBA联合会企业合作部与北大光华MBA金融俱乐部联合举办,覆盖10-18级近三十名MBA&MSEM校友。

在宜信财富尊享中心的VIP会客厅,大家一起观看了宜信12周年的宣传片,对宜信集团及宜信财富的发展及未来战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主持人通过风趣幽默的开场,用“最好的商学院、最好的财富管理”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奠定了此次企业行的基调——交流、理解、享受。

  1.案例模拟

“体验财富管理-案例模拟”环节,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光华MBA的课堂,同学们针对给出的实战案例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给出各自的解决方案,凭借认真的态度、清晰的思路得到了宜信专家的肯定。案例讨论和专家点评,也让同学们对财富管理有了更为真切的体会。

  2.大咖分享

  “宜人宜己,美好生活”

  在“解密财富管理-大咖分享”环节,宜信主办方安排了宜信财富市场品牌部负责人闻华萌、宜信财富尊享中心负责人董媛媛、宜信财富尊享中心投资咨询部经理张自磊、宜信财富私人财富规划部海外业务经理杨一凡,分别从宜信市场品牌的运营管理、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资产配置规律、财富管理规划逻辑等维度进行了分享。

  成为全球华人首选财富管理品牌

  2020年集团整体上市

  闻华萌总从财富管理的目标受众画像、宜信财富市场活动设计、话题营销及内容传播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并总结“市场品牌活动原则是要设定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短期目标围绕长期目标而开展”;董媛媛总则结合自己的MBA毕业论文,从财富管理行业的宏观发展进行了清晰讲解,并真诚分享了自己进入财富管理行业几年来的心路历程——“通过跟客户的交流让我学习收获特别多”;张自磊、杨一凡结合*实战经验,总结提炼了资产配置的黄金三原则“跨区域、跨资产类别、超配另类资产”,以及财富管理的基本逻辑“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

整整两个小时的干货分享,让在场同学烧脑并兴奋着。

  3.未来合作

  携手共创 美好未来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组织者和支持者。活动最后,此次企业行的“幕后英雄们”——光华17P5班田庚同学、宜信财富招聘负责人张稳女士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未来宜信能跟光华继续开展更多、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张稳女士作为招聘负责人也再次向光华同学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光华学子加入宜信,成为宜信大家庭一员,共同创造中国的财富管理美好未来!

  宜信财富定位“宜人宜己,美好生活”,力图打造成为全球华人首选财富管理品牌,计划于2020年实现宜信集团的整体上市。2015年起宜信公司与北大光华联合成立宜信奖学金,支持北大光华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品学兼优的MBA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其树立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次宜信企业行致力于让MBA同学走进企业,通过实际的观感有更深层次的认知,从而达成双方更好的深度合作,希望更多光华以及北大的优秀学生加入宜信,与宜信一起创造金融科技创新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