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与中联基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3662

MBAChina网讯】2018年3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二号楼举行。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博、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副院长张圣平、副院长张影、院长助理张峥、教授刘晓蕾、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周芊、总经理何亮宇、董事总经理李艳、首席财务官甄强、董事总经理柯春欣、合伙人及执行总经理范熙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嘉宾合影

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在致辞中表示,大学有引领社会和国家发展的使命,过去几十年来北大的社会科学大发展也是学校同社会互动的结果。此次光华管理学院和中联基金缔结合作关系恰逢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及北大一带一路书院开始建设。相信在光华管理学院和一带一路书院的平台上,双方能够面向未来,达成深度合作,学校也会对双方合作给予支持。

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周芊表示,作为光华校友,很高兴看到中联基金能够参与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的建设。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进行不动产金融领域的研究。中联基金作为市场机构,能最先感知到市场的冷暖变化,又恰逢中国经济面临新探索,很期待和北大光华一起成立中国REITs研究中心,助力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资本市场建设。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表示,不动产证券化的思路和REITs的发展会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双方的合作将结合光华思想力项目,一道培养政商领袖,创造管理知识,推动社会进步。光华管理学院很高兴和中联基金这样优秀的机构合作,祝愿未来合作顺利。

最后,刘俏院长与周芊合伙人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在未来合作中,北大光华与中联基金将共同推动“一带一路”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合作,并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研究和不动产金融实践中的优势,以最高水平的学术、政策与行业研究,为国家和社会解决不动产金融的重大问题提供研究支持,为金融改革提供学术基础,为金融监管部门提供政策分析,为市场建设和发展提供方案和技术。双方将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下共同发起成立北大光华REITs研究中心,推动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的研究、交流、规范与进步。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