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前行!——记2016年MPAcc联合会换届仪式顺利举办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6-12-14 00:00 浏览量: 4154

12月10日晚,光华新楼216教室里举办了2016年MPAcc联合会换届仪式。第九届联合会副会长张鹏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嘉宾。此次活动由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cc项目执行主任陈磊老师,MPAcc项目办公室吕晓霞老师、刘草西老师、徐伊田老师,MPAcc校友会会长叶向宇女士,MPAcc第九届联合会会员代表以及15、16级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仪式首先由第九届MPAcc联合会会长柏媛发言。她从联合会自身建设、配合项目活动、以及与校友、在校生的联络三个角度把第九届联合会的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他们承担了各类大型活动的支持服务工作,承办了加强交流沟通的比赛等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向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第九届联合会会长柏媛

随后,陈磊老师代表项目为第九届联合会代表颁发了学院纪念品,为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陈磊老师为第九届联合会代表颁发学院纪念品

紧接着举行了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由第九届MPAcc联合会会长柏媛将会旗交接给第十届MPAcc联合会会长黄超,这不仅仅是会旗的交接,更代表着MPAcc联合会精神的传承。

会旗交接仪式

第十届MPAcc联合会会长黄超表示,接过会旗的一刻,感到了未来一年自己将要承担的责任。在随后的发言中他对第十届联合会的成员做了介绍,并提出未来一年联合会的工作将从专业知识、日常工作、体育活动、公益活动四方面展开。新一届联合会将秉承MPAcc联合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带领在校生继续做好服务同学、支持项目、联络校友的各项工作。

第十届联合会会长黄超

然后,MPAcc校友会会长叶向宇女士表示,校友会和联合会将互相支持,多沟通多交流,建立友情,互相帮助,一起为MPAcc项目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会会长叶向宇

最后,陈磊老师在总结中对上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他们未来的工作能够从服务、凝聚、沟通三方面做好同学之间、同学与项目之间的桥梁。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cc项目执行主任陈磊老师

第十届MPAcc联合会换届后,将根据各部门的计划,逐步开展多项活动,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