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展望——MPAcc学生联合会换届仪式圆满完成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5-10-15 00:00 浏览量: 3705

2015年10月11日下午13点,北大光华MPAcc项目学生联合会换届仪式于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准时举行。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cc项目执行主任陈磊教授,MPAcc校友会秘书长陈士勇先生,第八届、第九届学生联合会成员及各年级校友、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换届仪式。

首先,第八届MPAcc项目学生联合会会长郑伟立同学就学生联合会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真切的希望。

接下来,新一届联合会会长柏媛同学代表第九届学生联合会发言,阐述了未来工作的计划与展望。在陈磊教授、项目办公室老师和校友会的支持下,学生联合会将落实好项目上的工作安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秉承往届优良传统的同时,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将组建核心服务团队,一如继往与往届校友密切沟通,全心全意为在校生提供品质服务,鼎力支持参与校友会及校友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贡献力量。

最后,陈磊教授热情致辞,希望学生联合会把项目、校友、学院以及学校的一系列资源有效地整合,一分投入一分收获,建设凝聚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陈磊教授还介绍了光华管理学院对MPAcc项目的重新定位及改革发展思路,号召校友与在校生们能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MPAcc项目,促进MPAcc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MPAcc第九届联合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