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设立奖助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1-01-26 00:00 浏览量: 3027

为了进一步提高MPAcc项目的激励机制,吸引优秀考生、帮助困难学生,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项目自2011年起开始设立MPAcc奖助金。

一、MPAcc新生奖学金

用于奖励MPAcc新生中成绩优秀者,根据录取综合成绩确定,评审时间为发放录取通知书之前(每年1-2月)。

MPAcc新生奖学金具体分为如下两等:

一等:4.6万元(全免第一年学费),1名;

二等:2.3万元(半免第一年学费),2名。

二、MPAcc新生助学金

用于资助入学考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优良、而因某些特殊原因(疾病或家庭重大变故)支付学费困难的MPAcc新生。

评审时间为新生入学第一学期,每级新生最多1个名额,金额为2.3万。

三、MPAcc专项助学金

用于资助因特殊原因(疾病或家庭重大变故)支付学费困难的在校二年级MPAcc学生。

评审时间为参评学生第二学年春季学期,每年最多1个名额,金额为2.5万。

MPAcc奖助金评选过程中可能存在因提出申请的学生申请条件不满足设定条件而产生当年空缺的情况,将按照实际评选结果支付款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