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0级MPAcc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0-03-10 00:00 浏览量: 3168

2010年3月6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0级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在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11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张维迎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MPAcc项目主任陆正飞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助理教授、2010级MPAcc班主任陈磊老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54班校友、北京首都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阮庆革先生,EMBA56班校友、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文学先生,EMBA60班校友、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法务部总经理车云女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校友、中海油财务公司总经理谢尉志先生,MBA校友、中国网络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宏先生,MBA校友、北京和达投资有限公司CEO王开元先生,MBA校友、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合伙人王青华女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王健老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系主任、MPAcc项目执行主任姜国华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校友会主席姚宁、副主席林继伟、叶向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联合会主席赵跃东、副主席梁亮。整场开学典礼由姜国华老师主持。

首先,张维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10级MPAcc新生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宗旨“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这18个字,以此鞭策自己不断进步,为光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陆正飞书记除了向新同学表示欢迎以外,也向多年来给予MPAcc诸多关怀与帮助的学院领导、各部门、及光华各届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MPAcc项目的发展提出了设想,鼓励同学们努力为光华MPAcc项目争光。

随后,张维迎院长和陆正飞书记共同为担任2010级MPAcc特聘导师的11位EMBA和MBA校友颁发了证书。陈宏先生作为特聘导师代表做了简短发言,他首先对MPAcc项目的特聘导师计划给予了肯定,表示此举可以促进MPAcc学生和其他项目同学、校友的交流与学习,其次也表示他与其他的特聘导师愿意为MPAcc项目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陈磊老师表示非常高兴成为2010级MPAcc班主任,并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在学院的培养下掌握并不断提高会计专业技能,争取在两年半的学习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最后2010级MPAcc学生解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和诸位老师的嘱托,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将以优秀的成绩和良好的工作回报老师。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特聘导师及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供稿:2010级MPAcc杨文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