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MPAcc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0-11-04 00:00 浏览量: 2934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师生们相聚在稻香湖景酒店共话MPAcc教育,共谋新发展。参加此次MPAcc师生座谈会的有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执行主任姜国华教授、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罗炜教授、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陈磊教授以及20余位MPAcc校友和同学。

姜国华教授首先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全国MPAcc项目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目前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的主要工作情况,其次MPAcc校友会主席姚宁同学和MPAcc联合会主席梁亮同学分别就校友会和联合会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在接下来的自由讨论阶段,校友和在读同学们对光华管理学院MPAcc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校友和同学们也为MPAcc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包括拓宽招生推广渠道、优化课程体系、调整个别课程内容和开展其他的师生交流活动等等。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小时有余,最陈磊教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建议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地向老师和MPAcc中心及时反馈各种意见。

我们相信此次的MPAcc师生座谈会必将为光华MPAcc教育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使我们的MPAcc教育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