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院庆·高协献礼丨北大联队勇夺2019高尔夫联盟总决赛亚军,为院庆生!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10-29 17:54 浏览量: 3132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26日,时逢北大汇丰15周年院庆之日,由高协组织的北大联队队伍在外征战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商学院联盟总决赛,在参战的16路豪杰中,勇夺亚军宝座,刷新了历史新成绩,为院庆献上一份大礼。

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是作为大中华地区历史最为悠久、参赛队伍也最多的全国性院校商学院队际对抗赛,从2007年举办至今已有21届赛事。此次参赛的16路豪杰中除了北大联队——由北大汇丰和北大光华组成的北京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之外,还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英可瑞”高尔夫校队,以及来自五大预选赛区的优秀院校代表队:台湾东海大学球队、台湾彰師大EMBA高尔夫球队、复旦EMBA高尔夫协、上海交大 EMBA高尔夫俱乐部、浙江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竞赛队、人大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长江商学院高尔夫校队、四川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西安交通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重庆大学EMBA高尔夫球协会、华南理工EMBA高尔夫协会、暨南大学EMBA OK高尔夫球队、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EMBA高尔夫球队,16路豪杰时隔一年再聚,横店论剑。

在上一届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中,北大联队取得团队赛第四名的席位,与季军一杆只差。经过一年的埋头苦练,北大联队在此次赛事中,首轮表现异常抢眼——以6杆优势领跑、早早实现了跻身前三的目标,刷新历史新成绩,继而对冠军宝座跃跃欲试,但最终以一杆之差没能问鼎,饮恨联盟杯。有遗憾就有动力,北大联队一直在历练成长,超豪华阵容在联盟杯上拿下冠军宝座,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赛事成绩

【团队赛】

团队赛前三分别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和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竞赛队。

【组合赛】

朱传兵&梅苏林组合第一轮四人四球以67杆成绩 获得亚军;

成雁&杨巍组合第一轮四人四球以67杆成绩 获得季军;

梅苏林&郑学捷组合第二轮四人两球以74杆成绩获得季军。

感谢

感谢以下球员们,用严谨的态度定义坚毅的实力,用无间的合作定义默契的配合,将绅士风度与体育魅力完美结合,用实力和风度为我们诠释了高尔夫运动的精髓。

梅苏林(汇丰EMBA1617班,高协会长)

杨巍(汇丰EMBA7班,队长)

朱传兵(汇丰EMBA2班)

郭国峰(光华EMBA,队长)

成雁(光华EMBA)

郑学捷(光华EMBA)

李振伟(光华EMBA)

吴加练(光华EMBA)

张岷(光华EMBA)

梁兵(汇丰EMBA2班,拉拉队长)

沈珎宇(汇丰EMBA1011班)

周到(汇丰EMBA19班)

殷殷母校情,拳拳赤子心。北大汇丰EMBA高协永远是北大汇丰的骄傲,感谢高协为北大汇丰的荣誉而战,感谢高协为院庆献上的这份联盟杯亚军的大礼,高协的成长,值得期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