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简介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10-24 18:37 浏览量: 2513

MBA中国网讯】

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是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和北京大学校友会指导下,为加强同学之间、同学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感情、交流信息,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并通过校友会的各类平台,帮助校友实现自我及事业的提升的非盈利性机构。

海阔共遨游,天高同飞翔。

同学会将充分发挥好平台和纽带作用!

同学会组织架构

同学会职责

加强同学间、同学和学院之间、同学和学校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促进同学为国家建设和母校的发展作贡献;

促进学术交流;

组织联谊活动。

同学会注册会员制

2018年5月26日,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正式推行注册会员制。

Q:什么是注册会员制?

A:凡是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注册并学习过的学生,均为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会员。本会会员分为普通会员和注册会员两类。符合本会会员条件,但未缴纳会费的会员,统称为普通会员。符合本会会员条件,依据本会章程规定的程序办理注册会员入会手续,按规定履行义务的会员,统称为本会的注册会员。

Q&A:如何成为注册会员?

STEP1:先是普通会员;

STEP2:填写申请表格,提交到同学会秘书处;

STEP3:一次性缴纳会费10000元/人;

STEP4:成为注册会员,享有高端权益。

Q&A:注册会员享有的权益?

注册会员享有本会推出的专门面向注册会员的各项服务,包含听课权益、定制西服、特定活动等。

两门EMBA课程亲友听课权益、定制西服、私享会等特定活动;权益陆续补充中……

同学会活动风采

EMBA年会

EMBA年会每年举办一次,院领导率同学会班子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同学喜聚一堂,欢庆迎新。

EMBA运动会

EMBA运动会旨在推动学校同学们间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振奋师生精神,活跃学校生活。

私享会

私享会保持每月1-2次活动的频率,邀请各领域专家、培训机构给同学们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实践性较强的信息,诸如探讨企业劳动用工盲点、培训急救常识、探讨青春期亲子应对对策等。

企业参访

企业参访是指同学间企业的相互参观与访问,能在最短时间内用最高效的方式看到各式各样不同形态的经营者和管理模式,对推动同学间企业信息交流、项目合作等起着重要作用。

国际亲子游学

国际游学是一种国际性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将其与亲子互动结合,为同学及其孩子们提供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文化探索和发现旅程,其魅力具体体现在:提升国际视野、增长海外见闻、广交海内外朋友。

马术亲子体验

马术是一项休闲运动,能帮助人们散心和放松,同时也是一项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运动。马术亲子活动更是站在同学立场考虑,不仅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亲子互动机会,帮助同学们体验马术课程,更重要的是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加深同学间的深厚友谊。

戈壁挑战赛

北大汇丰EMBA戈友会已经连续五年组织训练营,不论严寒酷暑、坚持每周不低于三次的集训,只为在戈壁挑战赛上取得更杰出的成绩。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赛事以团队竞赛和个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高尔夫联赛

除了每月固定的月例赛,北大汇丰EMBA高协还组织参加各种校际比赛、校际联谊赛。高尔夫运动具有寻求自我突破、追求卓越的运动精神,与社会中坚力量在人生赛场上尽释潜能、成就更好自己的态度不谋而合。

羽毛球联赛

除了每周日固定的羽毛球训练,北大汇丰EMBA羽协还组织参加各种校际赛事。挥洒激情,飞跃梦想,通过羽毛球联赛,同学们既切磋了技艺,享受了比赛的过程,也加深了彼此的交流。同学们的热情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北大汇丰EMBA同学们积极拼搏的精神。

篮球比赛

北大汇丰EMBA篮球俱乐部保持一个月一次的频率组织跨班级、跨校联谊赛,偶尔也将企业参访和篮球比赛相结合。通过篮球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能,更是培养了对责任的敢当。在啦啦队的鼓励下,所有队员团结一心,没有私心杂念,只是拼尽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抢下每一个篮板,永远把球传给机会更好的队友。

足球比赛

足球比赛形式多样,有跨班级、跨校、跨企业联谊赛,也组队代表北大汇丰EMBA出战校际比赛争夺荣誉。以足球为载体,以赛事为纽带,快乐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同学之间收获更多交流机会。

金融研讨会

由北大汇丰EMBA金融分会组织的金融研讨会分为主题分享和开放讨论两部分,围绕国内外投资环境、政策动向、市场趋势等,探讨未来金融、产业和投资的战略与方向。

悦己会分享会

北大汇丰EMBA悦己会始终贯彻“悦人悦己”的宗旨、组织EMBA毕业或在校的女同学,共同开展以健康、美丽、事业、生活为主题的集体活动,从形象管理到生活陶冶,形式丰富多样,帮助女同学们由心出发,快乐生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