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校友风采 | 比亚迪李慧:大湾区应大力发展中小运量轨道交通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9-29 17:48 浏览量: 3383

MBA中国网讯】

9月26日,2019湾区城市交通大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办,2019湾区城市交通大会由主旨报告和六个高峰论坛组成,以不同主题面向全球邀请有着丰富实践和创新经验的专家学者、管理部门代表以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分享他们在交通领域中战略引领、多元融合、创新变革等方面的经验,促进国际国内、各城市间交流与合作,推动湾区交通发展与行业技术进步。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中国科学院、香港大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业务总经理李慧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李慧总经理以“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大融合”为主题进行演讲。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全球的市场湾区之一,引领整个轨道交通在全球的发展。城市群的轨道交通方式是高铁,核心城市之间的通行时间约为三个小时,目前城市群之间发展遇到的顽疾是交通拥堵。未来,作为大、中运量轨道交通的协同发展,小运量轨道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

比亚迪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用电动车治污,用云轨、云巴治堵,构建城市绿色大交通体系,更大力度地去发展轨道交通,与其他轨道交通方式形成有机互补。

比亚迪云巴,其特点是高安全、高颜值、高适应、高智能、低能耗,可覆盖办公区、住宅等区域,用创新科技寻求在大湾区城市共同打造绿色交通解决方案,实现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大力发展湾区都市中小运量轨道交通,是切实解决都市内1小时通勤圈的有效途径,交通大融合必将带来湾区经济大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