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之约.与教授下午茶第31期 | 如何创造十倍速增长的企业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8-20 08:37 浏览量: 2636

MBA中国网讯】

编者按:

2019年08月17日下午,由北大汇丰EMBA课程教授、中国顶级实战派管理专家、北大汇丰EMBA课程教授、国际经理人联合会(IMU)中国区首席专家史永翔教授为我们分享了“如何创造十倍速增长的企业”。

史永翔教授当天的演讲从三个维度展开:超越常人的四个关键思维、领导者决定企业成长的五个阶梯、攻守兼备的企业高增长模式。在四个关键思维的指导框架下,史永翔教授通过案例分析,高度凝练理论,分别阐明科学训练、洞悉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合作替代对抗、用成长的眼光来看问题的思维方式的重要性。接着通过理论结合中国企业家特色,分别介绍了领导者如何带领企业成长,并在此过程中经历企业发展的五个阶梯,及企业发展的五个阶梯特点。最后运用飞机模型,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如何运用攻守兼备的模型理论,使企业能够高速平稳发展。

当天座无虚席,史永翔教授通过大量的实战案例并高度提炼理论思想,启发同学们反躬自省,思考自身及企业的成长轨迹及思维方式等问题,来宾们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深受启发并积极互动。

最后史老师总结到:无论是个人还是领导者的焦虑均来自“不敢想、看不清、做不到”。突破自我及企业的成长就要运用四个关键思维从改变自己做起,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结合五个阶梯并运用攻守兼备的模型方法,最终实现十倍速增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