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入学北大汇丰MBA招生宣讲会——8月11日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8-02 10:00 浏览量: 3016

MBA中国网讯】红楼飞雪,一时英杰,先哲曾书写,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忆昔长别,阳关千叠,狂歌曾竞夜,收拾山河待百年约。我们来自江南塞北,情系着城镇乡野;我们走向海角天涯,指点着三山五岳。我们今天东风桃李,用青春完成作业;我们明天巨木成林,让中华震惊世界。燕园情,千千结,问少年心事,眼底未名水,胸中黄河月。

有人说,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心中有梦,脚下才有路。

8月11日,我们等你共赴本年度首场南燕之约,逐梦出发,一起奔跑。

时间:2019年8月11日(周日)15:00-17:00

(14:30开始入场,14:55停止入场,报名成功后凭有效凭证方可参会)

地点:北大汇丰教学楼403教室

内容

15:00-15:30开场&北大汇丰MBA项目介绍

毛娜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办公室主任

15:30-15:50北大汇丰MBA学生分享

刘文戈14级在职班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市场总监

倪春 18级在职班IBM GBS

王越18级全日制班

15:50-16:30 2020年北大汇丰MBA招生政策解读

毛娜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办公室主任

16:30-17:00 互动答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