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活动预告| 商业3.0到商业4.0时代:掌控新营销与营销科技MarTech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6-15 18:15 浏览量: 2475

MBAChina网】活动简介

活动背景

新的科技一直打破了过去稳定的商业模式的安全边界,在这个时代,科技带来哪些新的商业特征,对我们的生意有哪些影响,我们该如何应对?企业独立董事、企业战略发展与转型教练周宏骐将为我们答疑解惑。

活动主题

《商业3.0到商业4.0时代:掌控新营销与营销科技MarTech》

活动详情

主办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办公室

主题:《商业3.0到商业4.0时代:掌控新营销与营销科技MarTech》

时间:2019 年6月19日13:30-16: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咨询:0755-2603 8436 宗老师

活动嘉宾

周宏骐

北大汇丰EMBA课程教授

企业独立董事

企业战略发展与转型教练,天使投资人

专注于教授与辅导:国际营销创新,新市场进入策略,中国企业商业模式优化与重构

曾任美商惠普科技副总裁, 区域董事经理, 战略客户管理总监、新加坡电信客户关系管理咨询: 部门经理、美商通用汽车/德尔福汽车系统 (General Motors/Delphi)大中华/韩国市场营销经理。

马思乐

深圳兔展智能有限公司总裁合伙人

张春霞

北大汇丰EMBA2013级校友

Yoobao羽博品牌联合创始人

深圳市羽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

活动流程

6月19日13:30-16:30

【13:30-14:00】——签到

【14:00-14:50】——主题演讲

商业3.0:移动社交时代的商业、营销全链路的数字化体系与协作、 商业4.0: 智能自动化时代的商业、 5G营销的秒变与秒决策、 营销创造客户旅程价值

主讲人:周宏骐

【14:50-15:20】——嘉宾分享

营销方法增长论:

1.传统营销增长乏力新营销崛起

2.兔展精彩数字化营销案例分享(立白会员养鱼签到)

3.兔展助力企业营销变革

主讲人:马思乐

【15:20-15:50】——校友分享

由线下向线上的历程、线上业务组建的经验、新电商探索的思路

主讲人:张春霞

【15:50-16:20】——互动答疑

报名要求

1.本次讲座,仅面向有意报考北大汇丰商学院EMBA群体开放。报考要求:1.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学历,毕业满8年或专科毕业满10年。其中应有5年或以上的管理工作经历。

报名成功者会以短信确认。有意参加者请点击下方【我要报名】立即报名,谢绝空降!

2.讲座报名采用实名制。签到时请出示确认短信入场。3.讲座下午14:00开始,13:30开始签到,请勿迟到。

4.请着正装出席。5.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请至少提前1天在互动吧上取消报名。如未取消将按爽约处理,下次不再优先考虑。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在线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