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北大汇丰EMBA迎新晚会暨同学会成立仪式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6-01 10:00 浏览量: 2320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26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2019级迎新晚会暨同学会成立仪式在风景宜人的西丽湖麒麟山庄举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EMBA项目办公室主任胡笑天女士、EMBA同学会会长肖军先生、秘书长李明先生、EMBA同学会各分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各协会会长,往届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计200余人共襄盛会。

本次晚会以“海阔共遨游,天高同飞翔”为主题

欧阳良宜副院长致辞

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代表学院领导致辞,首先,他欢迎各位新生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汇丰商学院EMBA这个大家庭;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商学院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及各协会的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实现自身的价值提升。

EMBA同学会会长肖军致辞

作为商界军校,一路走来,北大汇丰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随后,EMBA同学会会长肖军先生上台致辞,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的各项工作进展,希望同学会成为EMBA全体同学共同的家园,各级同学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互信、互相帮助、团结协作。

随后,海闻院长、欧阳良宜副院长、肖军会长、李明秘书长等领导,以及同学会、协会的负责人上台,共同见证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同学会的启动仪式。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同学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之后,EMBA同学会秘书长李明先生向全体师生做同学会平台的工作报告,并对同学会平台的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EMBA同学会秘书长李明对同学会平台进行说明

海闻院长致祝酒词

在海闻院长的祝酒词后,晚会进入节目表演时间,节目依次呈现,内容精彩纷呈。

安然及1415班师兄师姐开场曲《我的一八九八》

19班新生劲舞《C哩C哩》

1617班师兄师姐小品《水浒新传》

19班新生合唱《承诺》

今夜无眠,南燕腾飞再展翅。把盏共饮,朝乾夕惕鸿鹄志。风华正茂,九天揽月同比翼。风雨同路,五湖四海创奇迹。从今天开始,同学们拉开了人生又一新篇章。如何学习、生活和规划,每一位同学都已在心中绘制出了今后的蓝图。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这座知识宝库里汲取营养,助力我们展翅飞翔!让我们铭记今晚的愉悦与美好,起承转合,一起期待明天辉煌的岁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