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戈14” “征5” “沙8”庆功大会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5-16 00:00 浏览量: 2509

MBAChina网】2019 年 5 月7 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戈14” “征5” “沙8”庆功大会在学院负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教授,副院长朱家祥教授,副院长、EMBA项目主任欧阳良宜教授,院长助理、MBA项目主任孔繁敏教授,EDP项目主任魏炜教授以及三个项目的师生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商界军校”沙漠、戈壁挑战者的凯旋。

大会由宋子行(MBA 18级)、刘震(EMBA 18班)、朱海娟(EDP 董秘01班)主持

大会在MBA 项目带来的开场舞“双扇舞”中拉开帷幕

大会开始,“戈14”领队李超、“征5”队长刘尊、“沙8”队长陈湘媛分别上台,向各项目主任汇报比赛成绩。各项目主任向三支队伍表示祝贺,并对比赛做了回顾和总结。

“戈14”领队李超向欧阳良宜教授汇报成绩

5月2日至5日,在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14)中,北大汇丰EMBA勇士们披荆斩棘、争锋戈壁,以综合成绩第9名,刷新了历史最佳成绩,获得卓越奖、沙克尔顿奖、团队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大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公益传播奖7项大奖,并在首次参与A+组角逐中获得团队季军,用行动兑现初衷、捍卫荣誉,以公益大使的荣誉将光明与梦想传递给无障碍跑者,将征战戈壁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和校友。

“戈14”队员与欧阳良宜教授合影

欧阳良宜教授认为,对于商学院的学生而言,戈壁征战不仅是一场自我挑战,也为商学院内部不同项目、年级之间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戈壁赛场上,北大汇丰展示了商界军校的风采,也一睹其他优秀院校的风采,“在竞争与合作中形成深厚的友谊”,“找到未来前进和学习的方向”。

“征 5”队长刘尊向魏炜教授汇报成绩

4月28日至5月1日,第五届“工商大道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征5)举行。28个院校的800余名EDP参赛队员四天徒步112公里,从甘肃省瓜州市广显驿徒步穿越至戈壁清泉。最后,北大汇丰成功卫冕,连续4年获得沙克尔顿奖、连续3年夺得团队冠军, 并荣获十强小队奖(海阔天空队、天空玫瑰队)、最佳备战奖、悟道征有才奖等多个奖项,共收获92枚金牌、39枚银牌、7枚铜牌。本次“征5”参赛人数创下历史之最,由12名女同学组成的全女子A队,与男子A队齐头并进,摘取首个女子团队冠军奖。

“征5”队员与魏炜教授合影

魏炜教授回顾了“征5”的训练历程,称赞100多枚奖牌的优异成绩来自“常年累月的自我超越”,“ 哪怕受伤也要咬牙坚持的执着”。魏炜教授认为奖牌的重量远远比不上汗水的重量,“守望相助,用集体的力量取得团队的成功”是最大的价值所在。

“沙8”队长陈湘媛向孔繁敏教授汇报成绩

在4月27日至4月30日举行的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8)中,北大汇丰MBA学子第四次参赛,并连续四年赢得团队最高奖项沙鸥奖。比赛共有来自亚太地区109所顶级商学院的近三千名MBA精英们参加,各校参赛的MBA学生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沙8”队员与孔繁敏教授合影

孔繁敏教授认为,“沙8”队伍发扬了北大汇丰历次亚太沙漠挑战赛的拼搏精神,展示了商界军校的素质、风貌,参赛者“纪律严明”“行动一致”“精神饱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对2020年“沙9”的精彩表现充满期待。

海闻院长致辞

在欢呼声中,海闻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拼搏精神、团队精神是北大汇丰最重要的精神气质,相比于“戈14”“征5”“沙8”取得的优异成绩,更值得骄傲和欣慰的是北大汇丰的学子们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精神风貌。

通过征战获得自身的锻炼与成长,是学员最终的目标。海闻院长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今后的比赛中来,向自我挑战,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用严格的纪律体现“商界军校”的精神,实现“商界军校”引领社会的历史使命。

聂建军(EMBA 18班)、王迪保(EDP PE162班)、徐海波(MBA 18级)、刘志红(EMBA 1617班)先后分享了自己征战沙漠的经历与感悟

由EDP项目带来的舞蹈“我相信”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戈14” “征5” “沙8”奖杯合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