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4-22 00:00 浏览量: 3432

MBAChina网讯】4月21日晚,北大汇丰商学院“戈14”出征仪式在负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大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院长助理孔繁敏教授,校友会代表、兄弟院校EMBA戈友代表、以及北大汇丰EMBA历届戈友代表和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戈壁挑战赛组委会 “玄奘之路”创始人,也是戈赛的发起人之一——北大校友曲向东发来祝贺视频,魏巍和于海心同学主持出征仪式。

欧阳良宜副院长首先致辞,感谢所有支持北大汇丰、支持戈友会的嘉宾和朋友们!因为支持,北大汇丰历届戈们曾经取得骄人成绩,戈14北大汇丰必将在戈壁上光芒绽放。

校友会会长肖军提到通过戈壁挑战赛更进一步的传承拼搏精神,奋斗精神和北大汇丰的商界军校精神。

戈友会徐泽林会长鼓励参加戈壁挑战赛的每个人都要勇于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冲破围墙。同时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

戈14领队李超表达了对即将奔赴敦煌的热情,更讲述了玄奘法师在敦煌实现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鼓励队员们敢于拼搏,实现120公里的连绵征战。

海闻院长登台祝酒,海闻院长引用原北京大学校长蔡元培先生的话“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指出学院对于学生在“体”方面的培养非常重视,希望在“体”的方面成为全国商学院的标杆。并预祝戈14再创佳绩,为即将参加“戈14”的戈友们加油鼓劲。

出征仪式的重头戏是老戈、新戈亮相,证书授予、授旗仪式和捐赠者致谢环节,在热烈的气氛下,台下掌声不断。

晚宴上,捐赠代表18班蔡旌同学表演了青城太极,EMBA19级新生班级倾情表演了出征歌舞《飞得更高》,献给即将戈14出征的将士们,跑得更快,飞得更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