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汽车产业投资发展研究会首次研讨会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4-15 15:22 浏览量: 2693

MBAChina网讯】为促进汽车产业投资发展行业间的交流,加强社会资源共享,共同拓展产业市场。2019年4月12日下午,由北大汇丰汽车产业投资发展研究会温少敏先生发起,在深圳市南山区举办了一场与“汽车产业投资发展”相关主题的研讨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北大汇丰校友的积极响应,同时也邀请了社会各界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感兴趣的朋友一同参加,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温少敏先生主持,主要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发展、充电场站运营及未来发展趋势预测。研讨会开始后,温少敏先生概述了近几年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政策扶持方向,并对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痛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会议最后,面对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的运营现状,温少敏先生与与参会各位对未来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运营发展趋势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嘉宾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嘉宾在温少敏先生的带领下来到致联新能源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及充电场站现场进行了参观交流。

通过研讨会的组织与交流,与会嘉宾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各位“汽车人”能够对研讨会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后续会议将根据大家对汽车产业发展的关注方向组织各种类型的交流活动,以利行业能够得到更多人士的积极关注,让产业与资本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