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常务副校长、深研院院长詹启敏来北大汇丰调研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4-01 00:00 浏览量: 2811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27日上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詹启敏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调研。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副院长任颋、李志义等学院领导陪同调研。

在509会议室,詹启敏与学院教师见面。海闻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化实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詹启敏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北大汇丰不但在国内,而且在国际上都是一流的商学院。不久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已提升为国家战略;上周,北京大学与剑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备忘录,这些都为北大汇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北大汇丰抓住机遇,越办越好。 

 

随后,在海闻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詹启敏副校长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并对学院国际化的办学实践和先进的硬件设施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