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郭永茂:税务筹划和税务争议解决方案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3-14 16:32 浏览量: 4153

【MBAChina网讯】

活动简介

主办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办公室

主题:税务筹划和税务争议解决方案

时间:2019 年3月23日(周六)13:30-16: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335教室

咨询:0755-2603 2733 李老师

活动嘉宾

郭永茂

海问律师事务所税务合伙人,商务部“一带一路”企业服务中心特邀专家

1999年获得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学位

2002年获得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2002年加入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专注于税务咨询工作

其后,任职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继续从事税务咨询工作,并在此期间担任安永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中国业务部的负责人

2013年7月至2014年12月期间常驻莫斯科

2016年至今,加入海问律师事务所

十余年来,郭先生积累了丰富的税务服务经验,他在一般税务咨询、税务架构设计、税务争议解决、税务尽职调查、税务健康检查、并购交易合同涉税条款的制备审阅复核等领域为大量国内外客户提供了全面细致的专业服务。郭先生涉及的行业十分广泛,包括房地产业、金融业、矿业、能源业、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医疗医药行业等。

郭先生善于剖析税务法理,注重实操,兼具国际视野。他曾在莫斯科、北京、天津、青岛、沈阳、大连、乌鲁木齐、广州、深圳、株洲、无锡的若干税务研讨会上作专题演讲,并参与编写相关税务出版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