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学霸间的力量角逐!厉害了,商界军校运动会嘉年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1-15 00:00 浏览量: 4859

MBA中国网讯】1月13日下午,两年一度的北大汇丰EMBA第二届运动会暨2019新年嘉年华开幕式在北大汇丰商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北大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大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宣布开幕,并为本届运动会点燃了圣火。

运动会以“远见·坚卓”为主题,共吸引了400余人次参加共计22个项目、39个奖项的角逐。整场运动会历时4小时,校友齐聚,精彩纷呈。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李志义副院长、欧阳良宜副院长、英国校区主任刘芍佳教授、EMBA办公室主任胡笑天,校友会会长肖军,历届会长梁兵、许灌燊、薛景霞,执行会长林武雄,秘书长李明;本届运动会总冠名赞助商天贺正丰总经理黄端权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在赛场为运动员鼓劲喝彩。

北大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大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

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欧阳良宜

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李志义

EMBA办公室主任胡笑天

商院群英,友校助阵

同时,本届运动会还邀请了众多兄弟院校EMBA校友会嘉宾出席,他们分别来自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

兄弟院校嘉宾合影

兄弟院校EMBA校友会方阵

北大汇丰商学院自建院以来,注重为社会培养“能、智、体、德”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这些业界精英,在各行各业展现着其才干智谋与远见卓识。而本次运动会旨在鼓励大家重视体育锻炼、发扬运动精神,以执着与坚持的品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

星光熠熠,冠军参与

奥运冠军传递火炬,海闻院长点燃圣火

本届运动会特别邀请了雅典奥运会冠军劳丽诗、伦敦奥运会冠军罗玉通亲临现场,担任火炬传递嘉宾。他们共同点燃了海闻院长手中的火炬。

奥运冠军劳丽诗、罗玉通点燃海闻院长手中火炬

历届校友会会长及运动员代表担任火炬手

全场期待之下,海闻院长举着熊熊燃烧的火炬,点燃了火炬台。圣火高高燃起,五彩烟幕彩弹冲向天空,全场爆发出惊呼喝彩,掀起高潮。

海闻院长点燃火炬台

代表方阵昂首入场,积极展现昂扬风貌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校友会秘书长李明主持。伴随着振奋的旋律,教师代表队护卫着本届运动会会旗入场,各班级代表、协会代表及友校代表组成的14支代表方阵紧随其后。

教师方阵

他们昂首阔步、神采飞扬,用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展示出北大汇丰EMBA校友的风采。

1班2班方阵

3班方阵

4班5班方阵

6班7班方阵

8班9班方阵

1011班方阵

1213班方阵

1415班方阵

1617班方阵

18班方阵

戈友会方阵

高尔夫协会方阵

高新科技,炫酷助阵

机器人舞蹈,动感十足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环节邀请了100个央视春晚机器人前来助兴,他们用整齐的动作献上了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

机器人表演

航模表演,震撼吸睛

航模特技表演是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另一亮点,这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表演是由全国花式飞行冠军陈聪发及其团队带来的。

航模表演

赛场上下,拼搏激昂

本届运动会设球类赛、径赛、田赛、趣味赛四大类,共计22个大项、36个小项,近400人次参赛,最终角逐出39个奖项。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拼搏;赛场下,现场观众热情如火。虽然没有专业运动员的出彩成绩,但每一位健儿积极参与、奋力拼搏,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体现了耀眼的体育精神。

海闻院长携各班班长开启“开跑仪式”。铅球比赛、跳远比赛、田径比赛、接力赛。除去常规的各项赛事,趣味赛是本届运动会中引人注目的板块。巨球接力赛、虫虫特工队这两个比赛项目,通过大型趣味道具的使用,主要考验了参赛团队配合的默契度与共同协作的团结度。通过协同作战,团队的力量凸显出来,促进了参赛者之间的信任与交流,彰显了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争夺,本次运动会评出了各项比赛的获奖者,团体前三名分别由EMBA1617班,EMBA18班和EMBA1011班获得,运动会最佳风采奖EMBA18获得。冠军-EMBA1617班,亚军、最佳风采奖-EMBA18班,季军-EMBA1011班

主办方为获奖同学举办了隆重的、充满仪式感的颁奖仪式

圆满落幕,再续辉煌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体现了北大汇丰EMBA学生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坚韧卓远的品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各界校友齐聚一堂、讨论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