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发布 | 2018名家汇杯北大汇丰深马赛中赛顺利完赛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16 23:15 浏览量: 2285

12月16日上午,晨风拂面,细雨如织。四百多名来自海内外顶尖商学院的队员齐聚深圳,以院校之名,逐鹿深马赛中赛。正值特区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一同用脚步丈量创新之城的历程,用汗水挥洒商界英豪的激情。

深马发令枪声响彻云霄

2小时55分后,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崔清利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蒲爱民后抵达终点。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何香凝美术馆华强北商区、小平画像、春、大运火炬塔等多个知名地、文化游区和金融商见证赛队员们的脚步、汗水和勇往直前的拉松精神:4位队员成功破三,近3成队员获得个人全马PB

另有100多名队员参加了半马比赛。赛中赛组委会精心为参赛队员准备了赛后拉伸和放松冰池。

赛后拉伸与冰池放松

赛后,在深圳市民中心餐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北大汇丰商学院戈友会秘书长徐泽林,北大汇丰商学院戈14领队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男子团体前3名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以3:07:36成绩摘得桂冠,北大汇丰商学院和人民大学商学院也交出满意答卷,分列第二、三名。男子团体成绩如下:

混合团体前3名

深马赛中赛混合团体赛,南开大学商学院和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并列第一名,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分列二、三名。混合团体成绩如下:

男子个人前10名

男子个人成绩喜人,4人进入300,并且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汇丰商学院包揽了前三名。子个人前十强如下:

女子个人前10名

女子个人方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陈茹一骑绝尘,以3:02:00的成绩荣登榜首。女子个人前十强如下:

赛事掠影

END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EMBA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